胖兔子比尔博

混乱邪恶型写手

半夜暗搓搓的想发疯
好想看好桃濒临决裂,然后这个时候一位英雄少女出来对有文化先生使用了【让口是心非不再口喷雾】然后场景变成:
有文化:好兆头,其实我们现在这样就淡了挺好……虽然我会难过会伤心还会默默折腾自己。
说完有文化被吓得闭嘴,然后好兆头听到开头特别生气结果听到后半句说:你再说一遍???
有文化想要闭嘴结果发现自己必须要回答好兆头的话而且不能说谎,然后就变成
:我和你分开是因为怕你因为我受影响再被黑
:我不想你受到伤害即使那个代价是我离开你
:我从来不把你当兄弟,我想当你爱人
:我爱你
而好兆头这么聪明当然发现这一点啦于是抓紧这个机会问各种问题
:你为什么上次有一个下午不回我消息?是不是真的没看到?!
:因为我看到你和xxx 流量走的很近而且被节目炒cp 所以我吃醋了,当天一直盯着手机都没有切小号去刷微博
:你还有小号?干什么的?
:我用来刷你的微博的,还有我们的cp超话
。。。。。。
中间有文化试图使用用抱枕捂脸导致口齿不清,结果被好兆头挖出来回答问题
然后有文化自暴自弃了,各种坦白,各种公开处刑
然后两人从兄弟直接跨上三垒

话说…我要不要换个号?这个号是子博客回复不了人特别难受(ಥ_ಥ)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