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子比尔博

混乱邪恶型写手

论同居到谈恋爱需要多少天 番外:去重庆旅游吧

被苦到想要治愈自己的产物(ಥ_ಥ)
番外是已经交往前提
我不知道其他的冒菜是不是会赠蘸料但是我经常吃的那家会送,所以就按照那家写了。
♛萍琪:小马宝丽里的一个小马驹,有着粉红色的卷卷鬃毛,标记是气球🎈,是特别有活力的一匹小马驹
不一定有后续。。。【小小声】

要说与杨文昊交往之前黄子韬最喜欢的是假期的话那么现在就要反过来,黄子韬百无聊赖的在床上来回打了好几个滚,他与杨文昊才确认关系一个月,正是甜蜜的时候,假期的第一天他就想自家的恋人了。
黄桃桃:昊昊,你在干什么😭
viho 杨文昊:正在床上摊着等外卖。
黄桃桃:想你了😭为什么这不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viho 杨文昊:我也是。
viho 杨文昊:很想你。
【黄桃桃向viho 杨文昊发起视频对话】
【viho 杨文昊接受对话】
黄子韬趴在床上下巴下垫着个抱枕,杨文昊一看,正是他们前一阵子去漫展买的小马宝莉的抱枕,粉色的小马驹的毛软软的蹭着黄子韬的脸颊衬的对方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像个切开的桃子肉般甜蜜,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杨文昊不自的笑出了声:你这么喜欢萍琪♛啊
黄子韬别过头用鼻尖蹭了下小马卷卷的鬃毛,上挑的桃花眼得意的看着视频中的人:那可不,这可是某人正式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我怎么不喜欢?
杨文昊笑出了声,只觉得自己能这样看着黄子韬耍宝卖萌一整天,仅仅是看着视屏中的他心中就有一种止不住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两人就这样各自躺在床上通过虚无缥缈的数据看着对方,随口聊着几句,前言不搭后语也没有关系,这时杨文昊等的外卖到了,杨文昊放下手机去拿了外卖,回来时把手机用支架夹在桌子上好让黄子韬看到自己吃的什么。
:“诶!昊昊你点的什么?”黄子韬这边看到杨文昊把口袋打开后摆在了手机面前,热气熏得那边的镜头有些模糊:“诶诶诶!你把外卖拿开一点啊!我都看不清你了!“
杨文昊应着好把碗拿远了一些,再擦了擦镜头,清楚了!
:“这是冒菜,你可以理解成可以打包的重庆火锅。”杨文昊说着掰开随着外卖赠送的装有蒜蓉的小碗,拉开香油的易拉罐,把香油倒进装有蒜蓉的碗里,拿起了一次性筷子就夹了一块午餐肉沾了蘸料塞进了嘴里,他一觉睡到11点肚子早就开始叫嚣了。
黄子韬看着对方吃的香,只觉得对方又可爱又过分,他还没东西吃呢!鼻子仿佛能闻到香油的香味和辣油的辣味。
:“好吃么?”黄子韬舔舔嘴,咽下口水。
:“好吃!我以前就好喜欢吃这家的冒菜,现在有外卖了更方便了。”杨文昊这次夹了好几块红薯粉进蘸料里现在正嘴里吸溜吸溜的。
黄子韬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抱枕主体上还扭了几下嘴上不自觉的开始撒起了娇:“我也好想吃!”
:“这个得马上吃的,快递过来都不好吃了,你只能过来吃。”杨文昊应着
黄子韬突然反应过来一下子坐了起来:“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对面的杨文昊被吓了一跳,筷子上夹着的菜掉回了碗里,溅出的红油直接让他身上穿的衣服进入洗衣机,杨文昊赶紧扯了几张餐巾纸试图拯救上衣的命运:“没想到什么?”
:“我可以来重庆找你啊!我怎么没想到啊!我早就想去重庆旅游了!”黄子韬越说越激动,想着去重庆不光可以正大光明的让杨文昊陪着他到处玩,还可以吃到重庆的各种的小吃,还可以了解这所养育了杨文昊的城市,简直不能太赞!
:“昊昊~你多久有空啊!我过来找你玩呗!”黄子韬的语气不自觉的上挑,带着撒娇的软糯,杨文昊一听这个语气就会不自觉的去宠他,:“我放假都有空,不过你来重庆最好在七月的前期来,后面天热了我们怕是只能窝在房间吹空调了。”
:“好好好!昊昊你最好了!”黄子韬笑嘻嘻给杨文昊点了赞:“我三天后来吧!我才到家,要陪陪父母。”
:“那行,我帮你查查你看看那个点的?”
:“不用!你专心吃你的!别像上次那样一边做其他一边吃东西结果吃呛着了!”
:“我哪有…”杨文昊非常不理直不气壮的反驳,手乖乖的放回碗遍专心的吃起自己的早午饭。
:“我三天后下午两点多的飞机,到的时候大概五点,正好,我们还可以去吃个晚饭!”
:“那行!我到时候来接你”杨文昊嘴里嚼着圆白菜含糊的说着
:“别了别了!我已经充分的从林梦哥身上发生的惨剧了解到了,到时候只能是我来找你!”
杨文昊哼了一声假装听不到这句控诉:“我到的了”
:“那行,那行,我们昊昊到的了”黄子韬看对方有点别扭了,赶紧哄了哄:“我妈叫我了,先挂了啊”看着对方不情不愿的嗯了声,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掐着声音说:“那就拜托你三天接我咯~~~杨哥~哥~”在对方被呛到的咳嗽声中笑嘻嘻的挂掉了视频。
杨文昊扯了好几张纸去擦被呛出的眼泪,刚刚黄子韬故意用特别腻人的声音叫他哥哥把他直接吓呛到流眼泪,等咳嗽止住了后只想抓住熊孩子打一顿屁股!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