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子比尔博

混乱邪恶型写手

论同居到谈恋爱需要多少天⑥

原谅我拖更拖这么久,还写的这么水(ಥ_ಥ)
完全没有:即使你看起来傻兮兮但我依然在那一瞬间对你心动  没有写出这样的美好,去面壁。


黄子韬紧紧拽住手机两只眼睛盯住黑漆漆的厨房,挪挪屁股,把自己缩在沙发的一个角落,抄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以便一会有什么东西过来好一个抱枕砸过去,手机不停地抖动,强迫自己专注于与阿酸的聊天上,但各种妖魔鬼怪一直从自己的脑海里冒出来越想越恐怖,努力再把自己缩小一些,电视因为不会调台蓝屏瘆人的很关掉了,黄子韬难耐的扭动了几下,调出了手机的音乐播放小声的放出来,他很想跑出去找杨文昊窝在那边和他一起回来但是一切行动毁于因为灯坏了而黑漆漆的楼道,黄子韬只开门了一秒就关上了它。
【昊昊,你什么时候回来?😭】
发送出去后黄子韬又后悔了,觉得自己太麻烦大神了!人家原本就因为你突然搬过来第二天要帮你收拾东西!你还一过来就开始惹麻烦!黄子韬想动想西,一会觉得人家大神杨文昊会觉得他讨厌,一会又想大神后悔和他合租了……
胡思乱想着,看到杨文昊的回复都是三分钟以后了
【晚上11点吧,你多久睡?睡得早我早点回来免得吵到你。】
黄子韬当场感动的要落泪!看看这人间真情!!
【我睡的也很晚的,不用提前回来🙆等你】
【嗯👌】
【我钥匙忘带了,一会回来麻烦你开下门。】
【没问题!昊昊😘】
看着杨文昊的回复,黄子韬留下了逞强的泪水,默默地把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

杨文昊回到家的时候,黄子韬已经靠沙发枕头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手机铃声的响起直接吓得黄子韬惊吼一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咚的一声,手机掉在了地上,黄子韬环顾四周,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在那儿,锲而不舍的铃声让他回过神,摸起手机接通电话。
:“喂?你好”
:“我是杨文昊,开下门”
这下明白了,黄子韬挂了电话反应过来,自己正等着杨文昊回来给他开门呢!
连忙开了门,黄子韬迎来了他的救星,一时间眼泪居然真的掉下来了把才进门的杨文昊下了一跳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刚刚那声响不会是这小孩为了给自己开门把什么东西碰碎了吧
:“你可算回来了!我怕死了!”
:“???”杨文昊懵懵的看着黄子韬,这客厅灯火通明的,怎么也不吓人啊
:“刚厨房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好大一声响!黑漆漆的我也不敢去看。”黄子韬丝毫没有在暴露自己非常没有“男子气概”的事情的自觉,只觉得一看到眼前这个人就想把受到的一小点惊吓变成天大的委屈告诉给他听。
:“你不知道,昊昊!我从小就怕鬼啊妖怪什么的,厨房里没人,怎么也不会发出这么大的声啊!”
杨文昊看着眼前明明比自己高的青年,现在正像个受了惊吓的小孩一样向自己“告状”一时间保护欲爆棚说:“别怕,有我在。”
杨文昊拍拍黄子韬的肩,走进厨房打开灯看见原本立着的扫把倒在地上
:“应该是之前没放好,自己滑着就倒了”
显然身后跟着的黄子韬明显不买这个账,黄子韬盯着倒地的扫把有些害怕的向杨文昊靠近
:“…这个扫把好好的,怎么就自己倒了呢…昊昊…”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杨文昊是明白了黄子韬是真的怕,一向对朋友细心的他想到要是丢下黄子韬一个人睡客厅怕是只能让黄子韬一夜无眠了,可是和自己睡吧,自己那乱的无处下脚的房间还没到向黄子韬展示的地步
:“要不,今天晚上我陪你睡沙发吧”舔舔嘴又觉得不妥:“我房间太乱了睡不下其他人。”
现在黄子韬只觉得杨文昊身上散发着圣光胸前是四个字母:HERO
:“真的太谢谢你了昊昊!你不陪我今晚我肯定睡不着!”
看着黄子韬开心的样子杨文昊仿佛看到黄子韬身后有只猫尾巴来回扫动,舔舔嘴,习惯性的将舌头顶在口腔的一边一副逗到猫的表情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先去洗漱准备睡了吧。”说着还拍了拍黄子韬的肩膀,要是王子奇在场估计会刺句:哟,现在杨仙人也会催人睡觉了啊
黄子韬洗漱出来看见杨文昊正抱着一坨被子往沙发上堆,被子的一角要掉在地上还发出哎呀呀的声音努力把被子往上提,刚刚因为不好意再麻烦杨文昊陪自己而独自洗漱被自己吓出的恐惧瞬间飞走,赶紧走上去帮忙
:“别哎呀了,你看这被子角都要拖地了。”帮忙把被子铺上沙发上黄子韬看到被单的图案笑了出来:“诶,你喜欢超级英雄啊?”铺在懒人榻那侧的被单上印着蝙蝠镖的图案,而主沙发上的则是红蓝色打底上面印着一个大大的S
:“嗯”杨文昊有些不好意思的咬了下唇:“喜欢看漫威和DC的电影。”
:“哇!”黄子韬扑在印有超人logo的被单上:“看不出昊昊你还有这一面,我还以为你比较喜欢看像是NBA之类的比赛什么的,诶,你睡那边?”说完发现自己好像占据了最宽位子的黄子韬
:“你就睡这边吧”杨文昊说着走向玄关想要关灯
:“等等!”
:“嗯?”
:“先…先让我开个手机电筒…”
:“奥”

黄子韬一向是怕黑的,特别是处在陌生的环境再加上周围黑漆漆的,这次却是格外的安心,黄子韬从埋到耳朵的被子里仰起头,看到因为位置关系睡在自己头顶的杨文昊,手机的荧光照亮着杨文昊一小块脸,还是有些阴森的从下往上照着脸,可这在黄子韬带的滤镜里都不是事,他只看到了因为白光照着的脸更加凸显的五官,只看到下垂的眼帘那细细长长的睫毛,只看那份杨文昊的存在带来的特有的安心感
心里胀胀的,黄子韬想着自己真是幸运,室友又帅气又可靠又贴心,简直不能太满足,抑制不住笑意,赶紧把被单往上面提了提遮住,又悄悄去看杨文昊看对方发现自己的傻笑没有
生物钟准时把自己从睡梦中叫醒,黄子韬顶着一头乱毛蒙蒙的从沙发上爬起来,这个沙发很大,但再大的沙发也装不下一个完整的182的大汉,所以黄子韬睡得是胳膊腿麻腰酸,揉着腰打了个哈欠,侧过头,黄子韬看到还睡得死沉的杨文昊,昨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记得是杨文昊比自己晚睡,有几丝光线透过窗帘的的缝隙撒进客厅,杨文昊背对着光线躺着,裹着有些可爱图案的被子,脸有一半都藏着,半长的头发搭着,明明看起来有点傻不拉几的,但黄子韬在这一瞬间觉得被什么刺中了。

##############TBC##############
碎碎念来凑字数【不
我是比较吃精神上桃子把握主动权的
然后就是关于男子气概这个,喜欢撒娇喜欢一些可爱的东西不叫没有男子气概,没有担当不负责任才是【所以这里的男子气概打了引号】
桃我一直觉得是个很man 的人,即使怕黑怕虫子又怕鬼,但是他对于朋友对于身边的人对于工作梦想的做事让我觉得他特别帅。
然后说说阿酸,这里是设定的阿酸从呆弯那边过来读书因为口音问题还有人比较一条线没什么朋友,所以就比较黏桃和刘也,之前因为对话没有体现出来【主要还是文笔不够】
文里桃和昊昊是一对一不会出现拆配对或是重配对的。
昊昊和他的5+5亲友是塑料的
最后猜猜昊昊的房间这么乱是怎么做到客厅干净整洁骗到桃桃来合租的?

评论(5)

热度(94)